close

今天看了幾篇心理層面的文章

要學著區別同理心跟同情心⋯

原來我混淆了⋯

而讓我混淆的原因-我想是我太愛也太在乎

所以忘了冷靜去傾聽他的聲音。

他想表達的是ㄧ些生活的小事。

而我卻自以為的覺得他需要的是意見是看法⋯

我急切的想幫他找出口跟答案

忘了 他要的只是我理解他身處其中的難處跟困難!

而我也忘了更重要的自己內心的聲音。

也忘了自己內心深處的聲音⋯

導致雙方都處於一直壓力的情緒下!

原來我想給的愛是快樂跟幸福,

可是在過於渴望愛與陪伴的情緒下,

我錯亂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凱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